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3:58:3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歲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十八歲大壽
原本以為不會慶祝了
因為大家都很忙,忙著補習。


早上茶打來說
要改成九點半去圖書館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所以我說我不去了


後來睡睡睡到十點半
茶又打來說
圖書館沒位子
所以她現在在我家樓下
叫我去接她

所以我就跑去樓梯口接她
我整個人是亂的
也沒刷牙洗臉
結果我從樓梯往下看
看到茶接著又多出一個腳(HEBE的)
所以我整個嚇到
我才知道不只一個人
我整個人在樓梯大叫


結果大家在我房間等我洗澡
(我房間真的超亂的)
一洗完打開房間
他們已經用好蛋糕等我了
我整個就很感動阿
整個人都在抖
切蛋糕和吹蠟燭都在抖
其實真的很感動很想哭
後來還拆禮物
是SWATCH的手錶
是我很想要的
聽他們說他們找了很久
真的覺得你們很用心
謝謝你們
我很高興!


後來HEBE小陳MAKI他們都先走了
因為有事
然後我和怡文和茶就去吃牛排
很好吃也很撐


後來回家的途中
我明明和怡文走同一條路
他沒踩到狗屎我卻踩到了
真的是....
壽星都會踩到狗屎嗎?


我一定要去買樂透


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很愛你們

我們一定會很好很好的!

台長: 咬人瘋 ♥ 草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