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3:07: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1
今早四點多就起床,因為今天要搭歐洲之星
Euro star離開英國前往法國了……(不!我不要離開)
入境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小狸手拿著一個狗狗玩偶
結果海關人員竟然說…
『對不起喔…這裡不能帶寵物進來』
還把它拿走了!!!
真是有夠蠢的啦!!!!
幸好有主任,不然我看拿不回來了…> “ <

在等待時,主任坐在我旁邊,突然說
「丹雅呀~這個葉博允啊~人還不錯
開朗、單純、細心,是個不錯的男孩子!」
我當場傻眼,只能一直點頭說嗯!主任到底想說啥啊?

中午(牛津時間12:00 巴黎1:00)到達Paris
(忘了說Euro star還不錯,我們剛好坐反方向,感覺有點怪XD)
然後我們去一家叫百樂軒的中國餐館
天呀!真的好棒!已經多久沒吃中餐了啊??!!

下午首先前往巴黎歌劇院
還看到了左岸咖啡館以及紅磨坊~
再來前往聖心堂
由於今天是Sunday,所以剛好可以聽見一些聖歌及儀式
畫家村很糟,大概已經變成商業村了XD
接下來前往聖母院,是鐘樓怪人取景地
也看到了儀式、聽到了聖歌
(上述兩個地方,我都看到告解室,超讚的!!!)
最後是協和廣場,由於時間的關係,只待了15分鐘XD!
晚上也是吃更美味的中餐>///<
p.s. 好想回英國喔~ > <

台長: 斷了翅膀的天使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