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1:52:27|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評"台灣自民黨"網友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來一位"台灣自民黨"先生 在我這裡留了如下的言論:
========================================================================
在台灣我想除了少部分想將台灣拱手讓予中國的人士外
我相信沒有人想生活在一個專制的權威體制
民主是建立在司法上孫文先生的五權憲法造成台灣現在的政治僵局
我以一個日僑的身分回到我的祖國台灣
我今天見識到台灣部分政黨企圖以國會優勢通過一個不府和台灣現今憲法的法案
本人於東京帝大法學系畢業我的淺陋的法學知識告訴我
今天台灣人民如果繼續支持一個不合乎憲政條例的法案
那台灣的民只素養直有下降不會提昇
黨主席粟野.信夫
========================================================================
雖然本來我這次想寫<亞瑟王>和<神鬼疑雲>的影評
不過還是先來回應一下他的高見比較妥當
1.
今天我很反對你所謂"少部份人想將台灣拱手讓予中國"的論調
如果你在日本有觀察台灣的政治現狀 再和其他民主國家比較的話
你就會發現台灣的民主素養本來就在下降 而且大部份還是當今執政黨的功勞

在台灣大家都會講"民主"兩個字 問題是真的實踐民主的人可很少!

在美國布希可以和凱瑞競選 可以爭辯政見的良窳和作為的優劣
但連針對凱瑞軍事經歷真假的探討 都已經被部份美國人反彈
表示這種作風有點在搞人身攻擊 焦點應該集中到民生 軍事或反恐的討論時

台灣的執政黨在當選四年 幾無作為 乏善可陳 甚至荒唐糊塗之後
為了再取得政權 竟可以誣賴競選對手是敵國的人 支持競選對手就是挺中國
這樣的無知 無恥 無能 為了權力這樣地不擇手段 不惜分裂整個國家

因此台灣民主素養的低落 絕不是起於今天在野黨提出真調會造成的!

我只要問一個問題就好
如果民進黨的競爭對手挺中國 那他們出來選總統幹嘛呢?
他們難道不知道中共已經有江澤民在當家嗎?
他們如果真的心向中國 應該選特首才對 怎會來選總統呢?

換言之 他們今天出來選總統 也就代表他們認同中華民國
不認為北京政權是當家的主子
不是嗎?
這樣一個簡單的論証 你帝大沒有教過嗎?

在這裡寫這一大段 也就是提醒你這個號稱帝大畢業的日僑
不要再提這種可鄙 可恥 可悲的論調!!!!
而應該朝良性競爭 証明自己優於對手去努力!

2.
在歷經陳水扁大權在握 爭功諉過的四年後
我突然間覺得 可能有六百多萬人願意在一個專制的威權體制下生活!
否則他們不會投給陳水扁 不會支持民進黨!

3.
民主當然是建立在司法上的 可是造成今日僵局的 不是國父 中山先生
而是率領民進黨這個幫派的政棍陳水扁!

你對中山先生的高風亮節 慨然讓位給袁世凱的歷史可能一點都不熟悉
當然 我也不怪你這個日本人
今天陳水扁如果有 中山先生一半的胸襟 台灣絕不會有什麼政治僵局的!

如果今天陳水扁心裡不在乎地位 他會去搞個五億的公投遊戲嗎?
如果今天陳水扁眼裡視權力如草芥 他會去講什麼"對手挺中國"嗎?
如果今天陳水扁唯正義是從 他會拖五十天驗票 槍擊查五個月嗎?

簡單講 中山先生的制度乃至國親兩黨的公投法 都是防君子 而防不了小人的

而很不幸的 陳水扁是個十足十的小人 而且是個學法律的小人
所以領土主權有變更之虞才可舉行的公投 可以被他硬凹成"預防"
自己親自宣誓的憲法 可以在造勢活動中被說成烏魯木齊
反對他的人 都會被說成分裂台灣的 恨的

倒過來看美國 布希敢說目前在伊拉克的戰爭已符合徵兵法案的實施要件嗎?
布希敢講支持凱瑞的人 就是回教激進份子的同路人?
布希會說那十多萬站在紐約街頭反對他的人 都是分裂美國的 恨的嗎?

所以我要告訴你 今天的政治僵局 乃至民主開倒車 都是陳水扁的功勞!

4.
請你以帝大畢業高材生之尊 回答我評小豪網友的文章
然後大聲地告訴大家
我列出來民進黨違憲的部份 其實都是不違憲的 都是假的!
全台灣只有國親在違憲!

否則你這樣眼光偏頗 玩雙重標準 不是反過來丟帝大的臉嗎?

5.
你那句話講得很有道理
如果今天還有人要支持只有自己可以違憲 對手就不可以違憲的民進黨
那大家的民主素養 都會很快落到谷底!!

多謝您的指教!

台長: 突擊隊員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