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13:00:00| 人氣13,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G YA醫學美容級 玫瑰園深層淨白系列-手足煥白護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真是個讓人頹廢的季節,很多愛美的女孩都會知道要做好臉部的保溼,但卻忽略了身體保養的部份,不少平常很積極愛美的人到了冬天就變懶了,因為有厚重的外衣蓋著,所以不刮腋毛、飲食沒節制且懶得做身體方面的保養,在開始要換穿春夏裝時,才會驚覺身體的狀況走樣(其實上述的狀況裡,我也有部份會比較偷懶XD);最近這種乍暖還涼的天氣最合適來做些補救,讓自己可以美美的迎接夏季的來臨.

因為考慮到穿夏裝時會露出手腳,又考慮到地緣上的方便,所以在廠商孟亞(MONG YA)推薦了幾家美甲店後,便選擇到西門町的YIFEI伊菲整體藝術美甲做手足部分的深層美白加強護理.伊菲是位於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旁,左轉後不遠處85C2樓就是依菲整體藝術美甲. 

台北的美甲店很多,除了裝潢風格不同外品質也良莠不齊,而西門町的店家大多是走小而溫馨的路線,這家伊菲在西門町的美甲店裡算是空間較大的了,而且裡面的佈置很有特色,是家讓人感覺很舒服且精緻的美甲店. 

 


裡面的佈置都是美甲師她們自己做的喔!連牆上的壁畫都是美甲師畫的,真是厲害!而且除了陳設的擺飾很精緻之外,伊菲店裡還有隻很乖巧且可愛的店狗,這位奶茶先生聽說因為太可愛了,還曾經上過蘋果日報呢! 

 

因為伊菲是採預約制,我比較早到了些,就趁空四處晃晃.這邊的服務項目還真不少,除了一般的美甲及手足護理外,還有幫人接睫毛、做整體造型及紓壓按摩,幫客人服務的師傅都是有證照的喔! 

因為老闆娘的美感和理念很不錯,伊菲都是使用很有口碑和品質的產品,不是用劣質的不知名品牌來幫客人服務,手足護理的部份就是使用孟亞的系列商品為主,是和孟亞長期有在配合的店家. 

當天我穿長褲去,老闆娘還拿了短褲讓我換穿,之後再帶我到做手足護理的保養區.帶去的包包可以放在自己椅子下面的籃子裡,這細節對很沒安全感的我來說,其實還蠻貼心的^_^. 

除了做手足的深層護理外,因為伊菲的凝膠指甲很特別,所以雖然原本做手足護理後就會有基本的指甲上色,但我還是決定要加做額外的凝膠指甲看看. 

這就是今天要幫我做手足護理的產品,老闆娘說: 孟亞玫瑰園深層淨白系列-手足煥白護理做過的客人都很滿意喔! 

 

 

孟亞玫瑰園深層淨白系列-手足煥白護理的8項步驟.

美容師有提醒:手部護理是做到手肘、足部護理是做到膝蓋,整個流程大約要2小時左右. 

 


容師進來時,我有點被嚇一跳,因為是12個美容師在幫我服務耶(感覺好像貴婦喔XD)!負責足部護理的美容師先讓我泡足浴,泡腳的粉紅色液體裡加有消毒粉和孟亞的海鹽,美甲師還特別調到了我喜歡的溫度,涼涼的天能這樣做個芳香spa足浴,感覺好舒服!手足的護理程序及步驟都是相同的,因為我前不久才自己剪過指甲,所以美甲師幫我先用銼刀修型.
 

修完型後就是去角質了!不需要用力按摩就能深層溶解角質,只要輕經推勻後,用保鮮膜包起來靜置5-8分鐘後就能洗淨.

 


去完角質後,美容師先幫我清洗掉手足部位的產品,之後再用熱毛巾幫我輕輕的擦拭且略微的按摩
.接著再使用玫瑰高效保溼凝露及玫瑰按摩油幫我按摩手足.按摩小腿時感覺有點酸痛,但按完之後感覺好舒服喔! 
 

孟亞玫瑰園深層淨白系列-手足煥白護理除了效果不錯外,還有種淡雅的玫瑰精油香味,這種味道不是很人工的玫瑰花香味,在使用時就能讓人感覺心情愉快.. 

按摩好之後,再上玫瑰美白晶白保溼手足膜且包上保鮮膜加熱,美容師特別提到:這部分在春夏時是用冰導儀導入的,但考量到我去的那天溫度偏低,所以她們才改用加熱的方式,幫助成分能較有效的被吸收. 

在敷凍膜的等待時間裡,因為太舒服了,我居然還睡著了呢XD~敷完凍膜之後,美容師先幫我洗淨手足,再用瓷光鎖水精華露幫我按摩.. 

 

 

最後的程序是用美C高效保溼菁華乳輕輕按摩手足、再輕拍至菁華乳吸收,以加強鎖水及保溼.整個過程就感覺像是把手足部位當臉部保養來做,除了效果明顯之外,還很舒服呢! 

完成手足部位的美白加強版護理後,就要做光療指甲了!

美容師幫我用酒精在做手部甲面清潔時,我看到自己的手變得好白嫩喔!除了柔嫩白皙之外,肌膚似乎快要能掐得出水來了呢! 

美容師讓我選要上的光療指甲油是哪種顏色,因為我是坐辦公室的,不習慣太招搖,就選了透明略帶淺粉感且有細微亮片的顏色. 

 

這光療指甲油有趣的是:質地是凝膠型的,所以要以照燈的方式讓指甲油快乾,不用花很久時間等候. 

美容師幫我擦酒精和前置的甲面清潔液,接著幫我上透明的底膠保護甲面,之後再上2次有顏色的凝膠指甲油,上完凝膠指甲油後還要再上1層透明的的凝膠指甲油,來保護甲面且定膠. 

在照光之後,美容師用產品清除甲面殘膠且讓甲面光亮,之後美容師用熱毛巾幫我做清潔按摩,最後用指緣油幫我滋潤指緣. 

作完後不只手變美了,連足部也變得白拋拋、幼咪咪了耶.

我一直覺得:想穿涼鞋時要注意腳的狀況,指甲很醜、足部黑黑的或是後腳跟過乾、角質過厚..等狀況都會很破壞美感,不但感覺不大禮貌,也會傷害別人的眼睛.像這樣稍微保養一下,就能美美的穿上涼鞋了!

 

 

美容師說:孟亞玫瑰園深層淨白系列-手足煥白護理至少可以撐2個星期以上,如果能再搭配使用孟亞的居家手足保養品會維持更久.我還蠻滿意做後的狀況,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為什麼這種手足護理都只做到膝蓋啊!仔細看照片就能發現:膝蓋上下出現兩截不同的膚色.(還好我家還有孟亞的居家護理產品,回家後可以自己補強一下). 

在更衣時想到忘了拍手背特寫,便在裡面補拍了一張,因為剛做完手足煥白護理且燈光不同的緣故,拍了好幾次才拍好,感覺亮白到很難對焦耶!這樣的效果真讓人滿意! 

 

作完整套手足護理後,原本有點疲累的我腳步也變得輕盈了不少. 美容師隨即又奉上熱熱的韓國玉米鬚茶,喝著甘甜的熱茶時,這一刻感覺真是幸福啊!

隨著時間的推進,水水們已經做好功課,要開心且美美地迎接夏天的來臨了嗎?

台長: emily
人氣(13,0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實驗室 |
此分類下一篇: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此分類上一篇: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