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03:00: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連密碼都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闊別一個多月的新聞台,我連密碼都忘了
當下決定把不常用的密碼記在牆上

這篇東西實在不適合放在這裡
因為我以罵人著名,以批判作為人生指導原則
但現在的我只想冷漠的活在這個世界
雖然社會不公的事越來越多
雖然楊儒門依然羈押在土城看守所
雖然高雄的外勞像夏衍筆下的包身工一樣
活生生的出現在2005年的台灣
立委跟官員也沒因為我的詛咒死各一兩個
現在的我,還是只想冷漠的活著,就是活著而已
我問自己這樣好嗎?
比起那些不公不義,我的情緒看起來就很鳥、很無聊
不過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改變自己
還需要一點時間,和一點點的...不知道什麼?
反正這些東西沒有長腳,不會跑掉也不會消失,有可能會越來越多
所以,對不起,就讓我休息一下吧!I will be back!

下個月,我就要踏入另一個人生的旅程了
回頭一看,暑假居然就要結束了,好快啊!
一股無聊、像狗屎般的情緒已經在心裡醞釀好久
我想逃開一切,只要幾天就好,管他什麼社會實踐
花蓮的海兩年多前曾見過,昨天居然在電視上看到了
想想,當時的我是快樂的,好像有無窮的力量去面對一切
現在的我,好多東西都被磨掉了
我看自己好像腦袋裝屎的腦族(註一)
只想這流行什麼、怎麼減肥、忙著補妝
不知道活在世界上幹嘛?真是浪費時間跟糧食
如果可以把女性主義以為是性解放
把馬克思等同共產黨、史達林
認為愛情就像好萊塢電影一樣浪漫
我也就不用面對這些有的沒的
不用面對自我的矛盾了
算你狠,大眾文化

今天,腦袋放空、以嬰兒在媽媽肚子裡的姿勢蜷曲在床上時
看到我家黑狗陳普肉,一臉專注的趴在門邊看著我
我一動,他馬上搖著尾巴過來舔我的臉
這個動作真是催淚啊!
再見了!可魯
莎喲娜啦!小黑
你走先!來福
Goodbye!小白
好家在,我還有
猛呼吧掌!普肉


註一:腦族為朋友的發明。指涉的是腦袋空空只想這流行、愛漂亮
熟知各本流行雜誌的女生。雖然帶有性別歧視,但有時候滿好用的

補充:猛呼巴掌是我家黑狗的絕技,就像東方不敗的葵花寶典一樣

台長: 黑狗陳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