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8:09: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與函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從北海道回來了,短短的小旅行。
說,有幸遇見了幾場雪。
飄雪時,露天溫泉恰好氤氳著體態。

平時喜歡自由行的M,這次選擇跟團,
只是想有個舒服一點的旅行,
在春寒料峭的北方,
也要旅行得愜意點、也許多點優雅。

M撥了通電話給我,開頭就問收到明信片了沒?
還沒呢,但是我好開心。
M去了境地白濛濛的北海道,
泡了好幾趟溫泉,覺得很舒緩。
初春北海道,有冬遺留下來許多靜謐。
暗暗,我在想,
望穿整幕境地遠方;
會不會,有什麼透明是等待被看穿的?
我沒有問M ,這只是非旅人的我
的一個想像。

M說喜歡函館的夜景,感覺像歐洲,相信
我也會喜歡的。
M是對的,那一枚函館夜景,我好喜歡。
與內心對照,
我需要的也許是一場輕意飄然的薄雪,
適切但不虛幻。













台長: 藍洞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