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22:04: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若有一種顏色可以代表我的話,應該是透明無色吧


下午助教用著一種嚴謹而夾雜著哀傷的聲調,告訴我們班應該要好好重視身邊朋友,還討論了系上研究生自殺的事情,說著說著我的心情竟然就這樣低落了起來,雖然我跟隔壁的同學說我是因為想睡覺才趴在桌上,但其實枕在兩隻手臂上的一雙眼睛是在止不住的偷偷流淚(不是大哭特哭,而是一點點卻停不下的那種...),我心裡一邊替那件事難過,一邊又替自己擔心是不是了憂鬱症,因為聽說憂鬱症的人都會不自覺的哭泣而無法停下,好不容易下了課我匆匆前往洗手間洗了把臉才好了些....




七點下課


也不知道怎麼約的又是一大群人(七個!)在不是特別的日子裡去吃特價七十元的泡菜小火鍋,看到吃的我精神就來了,(沒錯!!我就是會用暴食消除心頭不愉快的那種人!!!)難得今天一起晚餐的都是平常較少有機會吃飯的同學,所以~~七點五十分離開時肚子裡不僅裝著滿滿的暖暖的火鍋料~~還加上很好很好的心情~~



這樣子算不算是一個敏感的人?染到什麼色就變成相同的那一類,不知不覺心情又是被牽著鼻子走,真是糟透了這種狀況...
還是說我應該算是一個白痴之類的...

我本來真的沒有想要哭出來的,還天真的以為可以趁助教嘮叨的時間來背個演講稿,卻是這種結果,我應該的得沒有憂鬱症吧?對吧?






我被詛咒了嗎?七點下課七個人去吃七十塊的晚餐....大魔王放過我吧...我不是日本人....七七七對我沒效的!!我會堅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