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0:04:2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氣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真的是很小氣耶~~就不能勤勞一點把聯招成績放到網路上供考生查詢嗎?真是的~~
6/11放榜,也就是今天,哼哼..考官們一定不知道我等這天等了多久了...


唉,其實我心裡面真的很矛盾,如果沒考上,成績太糟,我多少是一定會鬱卒個兩三天

但是成績夠好夠高,那我又真的會去登記正取嗎? 剛剛瀏覽了一下政戰學校的網頁,我的媽呀,真的是一派軍方風格,完全不像一般民間大學的-色彩鮮豔,機能性強-"正常校方網站",難道我真的打從內心深處想在這種枯燥乏味的環境度過大學生活?

坦白說,這一切煩惱的來源,就是--為˙了˙錢

正常的大學生就算是住在家裡,每個月也要花上很多錢,但是軍校生卻能猶有餘裕的,從每個月(國防部給的)一萬多塊的零用錢中"煩惱:啊~~這個月要怎麼花這筆錢阿~~"一比較起來簡直是天堂與地獄,只不過軍校生每天過的嚴格生活,也是無法為外人所知的苦.......


唉唉唉唉~~~~為什麼這種可怕的2選1題目會找上我這種優柔寡斷得雙魚座咧?


.......(一定是大魔王害的!!沒錯!就是這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