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5:25: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遠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我要遠行

我要去很遠的地方

我要離開你  離開熟悉的你

 

愛好辛苦   尤其是愛你要和別人分享你

當那個女生躺在你身下的時候

你抽插的是我的心  

每抽插一次  我的心就一滴滴的滲出血來

我很痛   可是你和她很享受

 

人好自私  再多的愛也填不滿你的貪婪

想要更多  更刺激  更精采的性愛 

與不同的肉體交歡

你才覺得滿足

 

她說她的心是肉做的  難道我的心是鐵打的?

一再的委屈與包容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痛   到底還有多痛

我才知道痛的極致是什麼感覺

每一天  每一夜   你用背叛日以繼夜強姦我的心  我的靈魂

直到我再也無法呼吸...

 

 

台長: 小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