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2:58:1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Hair Sty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著直長髮好多年了
每次高中同學看到我都不免抱怨
怎麼都不換個髮型
但是我想我還是很戀舊的
習慣了這樣的樣子
就沒有什麼動力想去改變它
就連失戀的時候
痛苦到不行也沒勇氣去剪了它~
每次去整理頭髮
我一定只是修個兩三公分
或是離子燙
就是不剪短
上次剪了個妹妹頭瀏海
已是我的最大尺度!

快過年了
竟然我的心有點蠢蠢欲動
想換個小不同的髮型
也因為雜誌上看到一個髮型覺得超讚!
很符合我心中想要的感覺
所以~拼了!



我剪了一個香菇頭再外加彈性燙
是春夏流行的新髮型
非常好整理~
因為就是弄亂它弄膨它就好了
還蠻浪漫的~
不過就是要化妝
化濃一點反而更適合這個慵懶嫵媚的造型
我還蠻喜歡的~
大家拭目以待囉~

小文今年的目標就是~
一定要變得更美麗!!!!

哈哈哈!!!!!!

台長: 小文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