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1:50: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於是~我們選擇沈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越來越多人告我該怎麼說、該怎麼做,
也有越來越多人告訴我不該這樣說、不該那樣做,
有越來越多人指責我你怎麼那麼老實?這種事怎麼可以告訴別人?

為什麼不能說、不能做???有時只是心機重的自我防衛罷了,
於是...漸漸的,我只說別人要我說的,做別人要我做的,


24歲的我,重新學習大人社會的語言,


那有什麼難的???不就是一個謊接一個謊罷了。

柯林頓發生性醜聞時,大家都說誠實為上策,
但實際上如果你真的誠實,可就要倒大霉了。
誠實為上策的原則是用在別人身上的,
是我們嚴以律人、寬以待已的藉口。

人活越老,就有越多不能說的事,

不能真心評論別人的髮型、服裝、手藝、
因為對方要的只是讚美,不是意見;

不能說出自己的不滿、不認同和不OK,
因為對方要的是認同,不是異見;


24歲的我,重新學習大人社會的語言,


那有什麼難的???不就是一個謊接一個謊罷了。

台長: 外星人小明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