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5:25:1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有點複雜...

關掉你的blog..

本來猶豫著要不要留個言..

後來想了想還是留下了一些話..

很坦然..很緊張..不曉得..

我的心情怎麼回事...

我選擇了一個陌生人的身分...

為你打氣加油..

我知道你不會知道我是誰...

而我...也不願意透露..

就這樣吧..

讓我用一個stranger的暱稱關心你..

這樣比較坦然....

我不是那個最了解你的人...

也不是那個你最信任的人...

只是我相信...

你會渡過一切的不開心....

我親愛的你..親愛的學長...親愛的朋友...

我想告訴你...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生命中有很多未知數..很多起伏...

這是你生命的一個插曲一個伏..

微笑去面對...放寬心去面對..

就一定可以的....

沒什麼大不了...

你是最棒的...在我心裡...

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

縱使我的力量微不足道...

我也依然會付出我的關心...


雨後的彩虹..抬頭看看吧..

台長: NOBOD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