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2:25: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瀏海VS.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的新瀏海....

哈哈..夠over....


今天去報到了...

也看了我未來的宿舍...

以及舍監生輔老師....

整體來說...

我沒有太多的感言...

因為一切....我已經沒有話說...

我呢...如果不用受刑人來比喻的話...

大概就是用..."籠中鳥"..或是"關在華麗城堡裡的公主"...

這種比較好聽的形容詞來說..

運動服..不予置評...因為很醜...

制服...沒感覺...因為還沒穿上...

皮鞋...爛...超爛...所以我不會穿.....


對於我的新高中生活...

我大概已經可以略知一二了..

除了"慘"我看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整天關在學校裡..已經是慘不忍睹了..

所以不會繽紛多采到哪裡去.....


各位我親愛的朋友們...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我自由的日子只剩下"2天"了...

唉............長嘆中......

台長: NOBOD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