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6:31:1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1:領隊小涼很漂亮 去了集集火車站
"我要考大學"的會員們 一起排隊拜文武廟
看了日月潭很漂亮
去埔里酒廠 吃了紹興香腸和酒釀蛋
晚會很可愛很溫馨很high
領隊們很認真很用心超賣力
喜樂和紅茶還脫掉啦 和領隊熱舞
回小木屋我們還拍了"我愛夏天"的MV
我只是飾演了小小的高雄妹阿花一角
哈XD 很蠢很呆啊
對了 我說貝斯手啊 你忘記寫你叫瑪莎
大家把床併在一起睡
很像白雪公主和七矮人

Day 2:跑去坐合車 領隊冬瓜很可愛
不過只我們們自己在自high 真尷尬
爬了鹽山 吃鹽冰 奇美博物館很cool
有畫 樂器 動物標本 北極熊超可愛的
還有埃及古物 聽了古典樂器演奏
摸了隕石 主任說會考上好學校
很嘆為觀止 可惜不能拍照啊
傍晚去了高雄愛河 很漂亮
還玩了手疊羅漢和紅綠燈
沒去逛六合夜市 但在大廳裡聚在一起聊天

Day 3:我期待已久的墾丁啊!!
去走了社頂公園 快要昏倒
阿鳳那小賤人叫我幫他拿水還叫我自己走
在車上胖胖那膽小鬼
一直不敢看"恐怖蠟像館" 不過沒看完
去小灣玩躲避球 可惜不能玩排球
還有沙雕和趣味競賽 全身溼搭搭的
玩沙雕有夠累 形狀根本出不來
海水一直被小城堡給沖掉
我們的題目是 麥當勞叔叔進城堡 有好笑
晚上吃BBQ 我們還躺在躺椅上吹海風
結果我最期待的墾丁夜市 下雨了給我泡湯
我們跑去飯店樓下玩保齡球
本來最高分 結果走下坡 哈哈

Day 4:天啊 是劍湖山啦!
我承認我是俗仔 都不敢玩
小雲霄飛車 旋轉木馬 摩天輪 小火車
哈哈哈 我們這群都在混時間

在車上本來心情還不是很好
結果老師忽然說話 不知道是感傷個什麼勁
連背景音樂都放"放心去飛" 想讓我們哭啊
老師還說他很堅強不會哭
結果說一說還是哭了 畢竟帶我們三年
大家感情其實還是很深的
不曉得畢業我們怎麼樣 哎唷唷
以後就不常聯絡了吧 在說下去就...
星期一就要回復一切了 又要開始加油
這段回憶好像是夢 四天的夢
感傷的ending---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