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1:07:3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厘頭定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厘頭定律第一條:
   失去才懂得珍惜,
   所以我現在就捕捉每個影子;
 無厘頭定律第二條:
   回憶總是美好,
   所以我決定避免失望到未來;
 無厘頭定律第三條:
   時光總是匆匆,
   所以我要把倒數日子深鎖住。


這是阿企在畢冊上寫的
老實說...我很想念你們...
讓我哭一下好了...呵
失去才懂得珍惜...每天和你們在一起時不會覺得大家的好
畢業了上高中了...我好想念你們的好...
我記得阿企他常常粘著別人~真是吵死人了...
但是我還滿想謝謝阿企的~想念這個朋友
因為在我人生中最坎坷的一次
我還在電話中哽咽給他聽勒
就學測落榜~那時回家還哭滿慘...可憐的往事啊...
不過世界也才那麼小~而大家總是不知道在忙什麼
明明住那麼近...同班三年...卻遇不到幾次
然後總是在到了要同學會的暑假
大家的不團結和隨便就出現啦
又想起了泡泡在我畢冊後寫了啟程歌詞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台長: 巧巧巧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