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23:31: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lu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lu [男][搖滾樂手]

於是 我選擇了搖滾樂手
好久沒有這樣聽著自己的專輯了
看著你們的投稿
讓我想說些話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每次我們表演的時候
燈光都打得那麼爛
幾乎是全黑 是因為我們的音樂太黑
還是燈光師太爛

我知道了
是因為要讓你們去聽音樂
回來快3年了
有多苦 忘了 有多快樂 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件事
就是 在唱著ZAYIN歌的同時 我感到驕傲
就像我曾說過個 多麼想向你們一樣在台下聽著ZAYIN
你們是最幸福的

原本的7/7要發片 到 7/16 差了九天 但是數字加起來好像是一樣的
看似沒有意義
但卻充滿涵意

我不知道我能給你們什麼
因為我毫不保留的表達著我想說的

In the night, we will shine
直覺告訴我ZAYIN是屬於夜晚的
越黑ZAYIN就越亮
"同樣的街上 不一樣的心臟 都渴望飛翔 卻沒有方向"
就好像達文西的"岩岸中的聖母"一樣
訴說著最原始的感覺
但因為"被拒絕" 而改變
But~~ just follow the star

Home again...???
but where is home....慣慣性
回到紐西蘭家中一定要把每個抽屜都翻一遍
找回失去的記憶
終於 前幾天 我媽媽 問我HOME的歌詞的意思
我跟他說了 YEAH~~~

ZAYIN 有多難唸???
相信我 你不會比我更ㄍㄧㄥ的去跟每一個人說怎麼唸
But what is ZAYIN
很簡單的 只是5個字母
Z A Y I N
有哪麼難嗎 Fuck yeah~~~ ha
ZAYIN 展翼 ~~~ it's just a name
最終 還是要看音樂本質吧
要不然 我們叫SHE就好拉

我想說 台灣 沒有搖滾的文化
但是 我相信 未來 一定會有
至於是誰來帶動
就是你們拉

"人作音樂,音樂卻往往比人更為永恆"
南南 you rock ~~~~ this is your words~~

我好像寫了好多
反正卡媽 還要幾天時間 才換留言板
所以 豁出去拉

三年前的今天
在紐西蘭 練團?表演? 忘了
只知道過一陣子會 來台灣
做音樂~~~~???

事實證明
沒錯 做音樂

就這樣的做了第一張專輯
10首歌 8個 月

我想 我應該是醉了

從6個人的河岸 到很多個你們
不要吵
為什麼??
bause ~~~ we are the best plaxe to be~~~~
我們是你們紓解快樂的地方

that['s rock'n'roll~~~ 這就是搖滾

----------------------------------------------

yalu酒醉亂寫之留言~


我一直想起的話))
為什麼每次我們表演的時候
燈光都打得那麼爛
幾乎是全黑 是因為我們的音樂太黑
還是燈光師太爛

我知道了
是因為要讓你們去聽音樂

"同樣的街上 不一樣的心臟 都渴望飛翔 卻沒有方向"

:)  zayin; rock on---

台長: 巧巧巧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