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7:02:2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
五月天走入了我的生活中
彩虹和愛情的模樣是我最喜歡的歌
每一首歌都說中了年輕人的心事
(我媽總是不懂 我並沒有很瘋)
上高中後認識了更多樂團
好像很多人都愈來愈不懂五月天的音樂
覺得他們不搖滾 但在我心目中
他們是我第一個認識和深深愛上的樂團
他們不是偶像 主要是有才華嘛 
就像ZAYIN一樣 很多人也看他們的外表
(雖然還是很帥 哇哈哈 魅力啊)
但大家說什麼迷妹迷妹的
我覺得更多人知道他們的音樂
才會喜歡他們  希望五月天一直走下去

台長: 巧巧巧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