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3:01:1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最近才知道的。 聽說傳了一陣子了! 無所謂 ~ 流言飄來飄去,
反正,遲早會飄到我的耳朵。

他們說;強納生跟威立好像是gay, 下班便膩在一起, 倆人有很多
共同點, 例如; 都已超過適婚年齡而不婚。 都沒交女朋友或提起
過異性友人。 又例如, 常結伴出遊,或倆人使用的貼身物品及喜好
品味都差不多......等等等....。說者煞有其事, 為了增加其可性度,
又加了一句, 「怪怪 ! 出國回來還互送禮物, 禮物除了名牌領帶,
還有香水呢! 」有沒男人如此親密細膩的?

聽起來,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gay的味道。

過兩天, 再看到強納生時, 我突然有那麼一點感興趣了! 看看他
的笑容真有那麼一點可愛,.....我搖搖頭, 正經了一下心情,
真是日光之下沒新鮮事, 關我什麼事? 我也跟著無聊起來了~

流言, 想來也不怎麼勁爆, 說不定下週就擠下排行榜然後又有新新聞
可聽了! 但, 誰又在乎? 今日的報導, 明日也是要丟垃圾桶。


八卦, 通常是不能跟著別人口語相傳, 會被人視為八婆,尤其說的人
末了總會叮嚀一句:「 妳聽聽就好, 別告訴別人是我說的!」非禮,
勿聽, 勿言, 勿視.....。 不就; 沒事?!

但, 既然聽到了! 就寫寫吧!

台長: 艾莎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