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0:36: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但玩ㄉ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起床ㄌ
(嘿嘿!!其實我賴床 睡到5點20才起來)
可是我還想睡 >////<
(沒辦法 昨天肚子痛到2點多才睡著)
今天不知道為什ㄇ
在火車上根本就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ㄇ就是睡不著)
後來上ㄌ262ㄉ時候...我快睡著ㄌ
突然..莉緹打電話給我
ㄊ叫我學姊ㄊ們說ㄊ會晚點到
(哈!!我也還沒到學校)
過ㄌ5分鐘之後.....
我...聽到ㄌ一ㄍ聲音
什ㄇ我晚點到
後來我就抬頭往前看
發現...莉緹在前面
臉馬上出現3條線
ㄊ怎ㄇ會在前面
(ㄊ那通電話根本就是白打ㄉ)
=======================打掃完之後
8點ㄉ時候我和心蕊、人鳳就到處亂晃
晃到後來竟然跑去OK買水果酒喝
那整瓶幾乎都是人鳳喝ㄉ = =
(ㄊ好像很愛喝水果酒)

感覺上我們好像晃ㄌ很久
誰知道一看手錶...才8點15分昨右
唉~~接下來根本就不知道去哪晃
後來心蕊想去TOCK吃東西
我們在那等到9點多ㄊ才開
害我ㄉ膝蓋一直被蚊子叮

=============TOCK
我們吃飽之後
就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和心蕊聊天
人鳳一ㄍ人在旁邊玩手機
後來我跟心蕊聊到一半時
人鳳突然問ㄌ一ㄍ讓我下一跳ㄉ問題
’’采芹你喜歡誰’’
聽ㄌ有點傻眼
怎ㄇ突然冒出一句話
而且竟然是跟聊天ㄉ主題不相干
後來我也沒跟ㄊ說是誰
只是講ㄌ那ㄍ人ㄉ一些事

感覺上ㄊ們會降問
ㄊ們心理至少都有ㄍ底ㄌㄅ
真不知道ㄊ們猜ㄉ那ㄍ人是誰
有點好奇.... = =

=================到ㄌ12點之後
我們就先進學校
(雖然離補考時間還早)
到隊室外ㄉ時候
看到阿田 我們三ㄍ就就對著ㄊ叫田中平
後來在對是ㄉ鬍子嚇到ㄌ
進隊室之後就一直和阿田玩
後來因為心蕊ㄉ書包一直不小心弄到鬍子ㄉ屁股
阿田就對心蕊說ㄌ一句很奇怪ㄉ話
好像是什ㄇ你不是最喜歡我ㄉ屁股之類ㄉ話
正ㄍ就覺ㄉ很噁!!! = =



================考完之後
我和不辣打算去看電腦
後來到ㄌ台北車站
我們看ㄉ不是電腦
而是...玩具
那ㄍ地方整ㄍ就是很可愛
多可愛ㄉ東西
而且又可以看到最愛ㄉ米奇
真ㄉ很開心
因為看ㄉ太開心ㄌ
所以忘ㄌ要去看電腦

不過後來還是有去看
可是看ㄉ好累唷
那ㄍ人一直再跟我們介紹
但我根本就聽不下去
已經快睡著ㄌ







今天真ㄉ很開心
可以看到幾ㄍ禮拜沒看到ㄉ朋友
雖然今天沒看到旭雅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