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7 23:37:38|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李蒜,花美男

最近努力的看完了一部韓劇,總共77集,李蒜。 會迷上它是因爲一次週末和兒子開電視不小心看到了第一集。裡頭有一個小孩,很孝順又勇敢,是當朝皇帝的孫子。這孩子爲了當一個好皇帝所做的學習和努力,突破了許多困難,是很正面可以做爲討論和教育的題材,可惜連續劇太長了,所以只讓兒子看了第一集。我卻好奇的上網狂看,把77集,等同77小時的時間給用完了。很難得有這樣可以激勵人心的連續劇,這是我花時間猛看完的第二部韓劇。第一部是5年前剛回台灣時,大姐下載給我看的,花美男。因爲喜歡它裡頭的音樂,所以看完了,有時還會再聽聽它的音樂。因爲這部花美男連續劇,讓我知道了路上一堆秀氣的男生是因爲流行.....也讓我了解到台灣被韓劇攻陷的事實,當然也知道了爲什麼韓國朋友說看完韓劇總愛鬧一下自己先生的誇張行為了。連續劇實在很花人時間,不應該再輕易看下去了....即使我不反對男性變漂亮,但我還是喜歡不要太秀氣的男生,喜歡看男生小平頭,也喜歡簡單乾淨但不要太花時間打扮的男人,哈....我自己都不太愛漂亮了,身邊有男人很漂亮會很不自在吧⋯⋯不知道兒子長大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台長: Elma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污水處理之違建拆除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很大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