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19:43:3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4星期三
因為車故障所以就坐火車
早上很早就起來先去領錢
這天非常冷
心也很冷…
風也很大
因為看錯班表
等了近半小時才坐到車
好險我都有提早出門的習慣
不過從早就不太順
到了工廠穿防塵衣進去後
才發現整個拉鍊壞了…
主管又在那裡等著
怕遲到只好硬是加穿圍裙
之後又發現我的綿手套掉了一支
真的很…
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去跟主管說
才換了件新的還給了我兩雙手套
8點下班獨自一人走回家
經過同事指點的近路
走了近十分鐘的路終於到車站
才發現時間錯過
要等半小時才有下一班
這時天開始暗了
車站一個人也沒有
只有我獨自一人坐在有擋雨的地方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也一直往裡面移
因為雨越下越大跟颱風一樣
風也很大…
靠著手機上網打發時間
拍個照留念
(好孤獨是當時的想法)
之後才發現又看錯時間表
還要等二十分鐘…
整整等了將近一小時
車子來的時候簡直要喜極而泣
因為車子有遲二分鐘
差點以為車子不會來了
回家還要走六分鐘的路
雖然不長但當天覺得很漫長
回到家也不想吃飯
只有趕快洗澡睡覺

(前一天晚上夢見很多海豚在跳躍
而我跟朋友一直在餵牠們
一早就查網路夢境的意思
反正是好的意思…
這時的我是軟弱的才會想相信這種…
心中:請原諒我~主!!)

今天p請他朋友幫我去用車
天氣很好車子也跟天氣一樣一下就好了
他朋友很專業的趴在地上聽聲音
跟我說要換某個東西
所以明天再開去他那換
我就一個人先開車去繞繞讓車充飽電
一個人開車亂開
之後突然想到用GOOGLE
決定去海邊
一路上看著美麗的風景邊聽音樂
真的心情大好~~
車子到了停車場
也不敢熄火就下車拍照
趕快再上車
然後就開回家~~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