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3 18:46:16| 人氣9,193| 回應0 | 下一篇

生命中簡單又幸福的交點-林曉同婚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有些人如同二條平行線,
永遠在時空中平行劃過,永無交會;
不過卻也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讓平行線變成了交叉線,
彼此在命運的時空中有了交會。
我想我跟老公的相遇是屬於後者....

因緣際會一起參加了朋友婚禮而認識,
不過當時的我們還只是兩條平行線,
只有淡淡的禮貌性打過招呼,那時候我也一心專注在工作上,
沒有多花心思去認識什麼新朋友,
直到某一天我們在誠品信義店參加電影講座時又不期而遇,
因為這個意外的巧遇,才發現我們都十分熱愛電影,
從此讓我們的人生產生了交集。

說也奇妙,挑婚戒的時候也是一樣,那時候看過20多家的婚戒,
雖然有幾款讓我們覺得還不錯,可是總是挑不到兩人都很滿意的,
不是女戒還不錯但男戒太秀氣,就是總感覺戒指線條很生硬不順…
一直到某天偶然逛了林曉同珠寶,
2個人才同時有種這就是我們要找的婚戒的感覺,
當天馬上就選定我們的婚戒是這款交點。

 

當初看到的第一眼,我跟老公就都很喜歡它的設計,
相當別緻,戒圈是交錯的,
跟一般的戒指單圈正圓的感覺很不一樣,
在兩端相會的地方巧妙相連在一起,所以才因此命名為"交點" 


 
另外會選這款主要是雙色金的戒圈設計,櫃姐說白K金象徵男生,
玫瑰金象徵女生,2人因命運不同,卻也因命運交會而結合,
這不就像我跟我老公嗎? 
櫃姐還說,因為兩種金屬的熔點不一樣,
所以要打造出這種一體成型的戒圈就更困難了,
一般機器台是完全做不到這樣的線條,
難怪之前我們看了20多家就是不知道哪裡怪怪的,買不下手,
原來都是機器台!! 

但林曉同是手工去打造的,
所以才能相當巧妙的將白K金和玫瑰金完全沒有痕跡地相連接,
而且設計師也很別具巧思的將鑽石鑲崁在兩端,
裡面內鑲的鑽石還細緻地剛好配合雙色戒圈做成一大一小,
將鑽石完美包覆住,一點也不Show off。
這點特色也是我很喜歡的,兩鑽的交錯設計,
就像我兩個人的相遇,看似平凡,
但在交會的剎那~產生的化學效應就像這只戒指一樣動人

原本的我是什麼都以工作為重,也覺得感情這種事就是隨緣,
壓根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步入禮堂,
遇到老公之後,才發現有一個人可以陪自己說說話,一起旅行、吃飯,
這些看似簡單平凡的事情,因為有了兩人的相處,都變得很不一樣

說真的,我老公也改變了我很多,還沒在一起前,
我記得他說過一句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工作以後還會有,但有的緣分就是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也因為這一句話,讓我改變了想法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也許是感覺就像最重要的家人一樣 
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
那時候就知道我們這輩子要的就是彼此了


 
另外我跟老公也覺得這款交點,跟我們低調不張揚的性格恨相配
整個戒圈也不像其他品牌的婚戒那樣,大都同樣的寬度跟厚度
在鑲嵌鑽石的兩端可以看得出來戒圈是做得比較寬 
但戒指的下緣又做得比較細一點,戒圈看起來就像一個柔美流暢的線條,
沒有一絲絲的不和諧,不管是男生女生配戴都相當很合適 



這款交點的另一個特色是可以隨著心情來調整配戴的角度~
可以用一般大家習慣的戴法,把鑽石放在中間的位置,
但想要特別一點的話,也可以把鑽石放在2指間,
而且因為設計是以交錯的概念出發,所以不管是什麼戴法,
在不同的面都依然可以看見鑽石的光澤


 
當老公第一次為我戴上這只交點戒指時
腦中閃過我們再一起的點滴畫面,就好像鑽石在指間交會那般,
只閃耀著屬於我們的動人光芒,而我想這個相遇的交點只是開端,
不只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也讓我們約定好了往後的日子,
要陪伴彼此慢慢變老,就算只是沐浴著陽光,坐在搖椅上,但每當看到手上戒指,
就像改變我們這一生燦爛的美麗交點,因為有了彼此而更完整了生命

台長: Alice
人氣(9,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