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2:27: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一個人 去喝茶

晚上 一個人 去逛夜市

回家 一個人 在吃東西


原來 一個人 會是寂寞的

不一樣的是 心裡總是有一個人

下午在喝茶的時候

看人來人往 我坐在倚子上 看著人群

她們 心裏再想什麼呢
她們 在找什麼呢

逛街的逛街 發呆的發呆

時間慢慢的過去 慢慢的流逝

我已經快22歲了 以前我在那喝茶

我就像那群人 再尋找著 一各不知道

現在我有了 你 我靜靜的 坐在那裡

心裡面 有了一各你

所以 我不孤單 我也不寂寞















PS : 機車小溫嵐 馬的 讓我等很久
他的伴 只能說 不是很好
嗯嗯嗯 靜觀其變 看能在一起多久

台長: 軟X軟=帥氣硬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