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8 01:37: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情緒,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沒想到,又在老師、老闆及眾同事的面前哭泣。而且奇怪的是,沒哭之前,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想哭;一旦決堤,眼淚就是掉個不停。那種感覺是滿討厭的、你知道嗎?因為眼淚一直掉個不停。

事情是這樣的。中午老闆很好心地帶了牛肉麵來請同事一起吃,大家快樂吃完之後,老闆又談著他的突發夢想,又要增加工作量,我本來從高高興興聽笑話的心情就越來越當,因為知道部屬的工作壓力已經很大,老闆卻又無限量地加工作,當下看到同事的眼神,就覺得壓力很大,眼眶不自覺溢滿了淚,沒想到一開始哭,一開始擦眼淚,真的就是越來越嚴重,而且是老師越說、我越難過、哭得越厲害,真是……

等到終於結束了跟主管的談話之後,回到辦公室,卻是怎樣都止不住眼淚。索性就在辦公室的門上掛出「Time Out!外出4:30回來。」的牌子,出去好好哭個夠吧!

唉,一邊開車一邊哭,連路都有點看不清楚,真討厭!這時面紙的品質就很重要了,不然一個下午擦下來,眼睛都覺得痛痛的說;還有,車上一定隨時要有水,不然哭到都快要脫水了,不補充水份是不行的。所以我就花了二個小時、40公里的油錢,還有一盒面紙、一瓶水,在台中市的大街小巷中緩和我的情緒。

唉,有點無奈,其實不是非常難過,只是,壓抑的情緒一直沒有被發洩吧?!所以才會累積這麼多的眼淚。所以晚上你打電話來時,其實情緒也還有一點波動,所以我說,謝謝你打電話來,是謝謝這一份默契,在我不太好的時候,好像總會收到你的訊息;雖然沒有直接說什麼,可是被掛心的感覺是很好的。

哭了一整個下午,其實滿累的,可是晚上還是被同事拉著,一定要去喝茶,我知道大家是想表達一些支持與關心吧!唉,這就是可以讓自己繼續下去的動力之一呢!我親愛的好同事們!

不管了,反正明天剛好我排了假,不管辦公室發生什麼事,小姐我都要去放假了!先好好照顧自己、陪陪家人,生命中比工作重要的事,還有很多很多呢。


台長: Elli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