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5 22:46:2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無處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書桌前許久,攤開原文的課本,查了二個單字,無法繼續下去。其實這是星期天要交的報告,二十多頁,對英文粉爛的我來說,是早該急急認真翻譯的東西,今晚好不容易早點回到房間,說服自己該好好看一些的,可是這些爬蟲似的文字,怎麼也進不去自己的腦袋,趴在桌前掙扎許久,還是來寫寫日記吧!

今天一個同事受不了長期累積的工作壓力,在辦公室哭泣了起來。身為主管的我,安慰他許久,他說他覺得事情永遠做不完、一直認真的做、可是好像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每天就是有處理不完的事情,理智告訴自己,事情本來就是這樣,這些都是正常的情況;可是今天就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覺得有很多很多的情緒,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一事無成,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唉唉唉~我親愛的朋友,這些感覺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呢?是不是好像大家都是這樣的呢?為什麼工作一定要變成這樣呢?一定要累到像燒燼的臘燭,才能證明自己是認真的、負責的?到底如何才算是合理的工作量呢?為什麼我們總覺得很累了、老闆卻還是覺得我們做得不夠?然後大家都變成亂做,只要可以應付好像就可以了?這樣到底對不對呢?這樣會不會對不起某人、或對不起上帝呢?

唉,我還是把別人的情緒垃圾帶回來了,而且還連帶引發自己的垃圾,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不可以想辦法把情緒垃圾減量?有沒有根本解決的方法?誰來救我離開垃圾場啊?!

*突然覺得有趣,看到題目的人一定以為我要談台北市的垃圾問題吧?!

台長: Ellie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