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0 16:16:3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雜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綠」姓聽友的鼓勵!既然聽友這麼熱切的回應,台長我就只好不斷加播新聞了。

經過昨晚一番熱列高亢的加班過程,剩下的工作在我的預期中,應該是學妹可以處理的了。沒想到今天我偉大的老闆又臨時加進來好幾項工作,沒有應變經驗的學妹就一整天灰頭土臉地工作著;再加上辦公室的其他工作也出了一些狀況,今天本來是我要專心趕報告的休假週末,卻從一大早就手機此起彼落地吵雜不堪!

每每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是被五馬分屍的!其實我很討厭這種無法掌控自己生活的感受!我連好好專心地寫報告都不行,而且每通電話都令我越來越火大,為什麼這麼多小事你們都無法自己處理呢?都要我自己一一親自來做呢?為什麼自己都做不好呢?真是不知道在幹嘛!!

看來工作就是這樣,不會有永遠的高峰,應該也不會有永遠的低潮吧?!真想把手機關掉,可是又會令自己良心不安,真煩!

台長: Elli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