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2 07:12:0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寫論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休假、閉關、寫論文。

一早去做了一個訪談,是我的論文內容之一。我要做的是質性的研究,到現在還在收集資料是令許多人跌破眼鏡的事。因為質性研究最麻煩的就是在資料收集完的分析及撰寫,也是最花時間的部分,通常佔掉研究的大半時間。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就只好邊做訪談、邊整理、邊寫報告。

下午又被老師臨時抓去參加一個系上辦的研討會,報告機構介紹,花了半個下午;不過好處是小賺一點講師費,拿來當論文的印刷費是不錯啦!

然後就到學校附近的宿舍,開始我的閉關生活。有一個學妹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宿舍,從來沒住過,我就跟她借來當我的閉關處。今天下午第一次去,那個地方還不錯,傢俱都是新的(連馬桶蓋也是新的),雖然很小,不過只要閉關一個月,應該是綽綽有餘了。重點是沒有電話,我連上網都不行,所以應該可以專心寫東西的。

現在是半夜一點,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就下樓去吃點東西。這就是熬夜的壞處。我想我論文寫完一定會肥死的!畢業後再減肥吧!

明天不用上班,不用處理辦公室的雜事真是不錯的事。可以安心地熬夜,幾點睡、或不睡都沒關係,這樣應該有助於我的論文進度。夜裡又很安靜,我想,說不定我會過一陣子夜貓族的生活呢。

我要去繼續加油了。晚安,親愛的朋友們。


台長: Elli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