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3:40:3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胃痛真正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之前我的腸胃炎嗎?
就是因為這個腸胃炎 我去看了醫生
第一次知道荔小桃成長地不太好
隔週就確定了發育不良的狀況 確定流產

而當時雖說是腸胃炎
可是腹瀉好了之後 胃還是一直絞痛 持續了好幾天
那種痛 我從來沒有經驗過
因為那種痛 有幾天夜裡我是被胃痛痛醒的
就算是腸胃炎 好像也不是那種痛法
心底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姐跟我說 一定是緊張型的胃痛
可能因為我們要辦夏令營 我太緊張了
辦完應該就好了
我自己心想不可能 因為我根本不覺得我會為夏令營緊張
可是卻有提醒我去想 我有什麼潛藏的壓力嗎?
最近也沒有什麼工作壓力啊~
我的壓力會從那裡來呢?!


當時想不起來
後來知道是過期流產後 我想
應該當時我的身體 就知道我的寶寶狀況不對了
醫生還沒診斷出來
更進一步的出血或其他症狀也還未出現
可是 我的身體就是知道了
所以這個極大的壓力 就變成我的胃痛了

上帝創造的身體 真的很奇妙
要跟自己的身體好好相處
她真的就會告訴你 自己都還沒意識到的事情呢.....

 

台長: Ellie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小桃 |
此分類下一篇:在光明的河岸邊,細數自己的哀傷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米奇的十四堂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