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13:08:5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荔小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是休息幾天後 首次出門
因為女兒的暑期家教課最後一天
我們跟老師約好了要吃飯
我想休息了幾天 精神也不錯
出去附近吃個晚餐 應該沒關係吧

大概三個小時之後回來 沒想到還覺得有一點累
回到家趕快躺一下 
十點多就進房間 可是我家大小姐還是拖來拖去
弄到快12點才睡著

我的身體累了 可是 就在老公及女兒都睡著之後
我摸著女兒的手 柔軟的觸感 好舒服
突然想到 如果荔小桃順利出生了
他皮膚的觸感一定更細緻 抱在懷裡的感覺一定很棒
還有幾個同期懷孕的朋友 本來我們想著前後出生的孩子
可以一起長大 一起成為好朋友
可是 這一切都沒有了

想著想著 越無法睡去
轉過身 抱著已經睡著的老公
沒想到 他就醒了

”你睡不著喔?”
”是啊 你怎麼醒了?不是連九二一大地震都震不醒你嗎?”
”是啊 我也不知道.....你睡不著喔?”
”嗯......我好像 有點想念荔小桃耶.....”

這三個字一出口 我就哭了
老公遞上面紙 沒說什麼 就是讓我哭吧
一張不夠 還再來一張 再抽第三張的時候
我就說夠了夠了.....

我們就在深深地夜裡 說話 天南地北地
與這件事有關的 無關的 正經的 開玩笑的
我們的情感 對失落的想念 自在地流動著.....

本來這二天覺得情緒還可以 慢慢恢復正常的生活
可是我知道 在某一個moment 
也許是深夜 也許是一個畫面
那些以為平穩的心情 也許再起漣漪
不過就是讓它 自由來去 無須掩飾與壓抑
它來了 就看看它 與它對話 
然後 它就會過去的

台長: Ellie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小桃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米奇的十四堂課
此分類上一篇:身心靈慢慢恢復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