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0:31:1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荔小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荔小桃:

這是媽咪第一次 卻也是最後一次寫信給你
等一下就要去醫院 跟你說再見了
突然覺得非常珍惜 這最後跟你在一起的幾個小時...

雖然我們只有短短二個月的相處時間
可是你在我的身體裡面 我們是如此貼近
雖然還沒有機會感覺到你的胎動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體裡
呼吸同一口空氣 享受同一口美食
媽咪是如此歡欣地迎接你來到我們的生活中

還有你的爸比及姐姐 也很愛你
”荔小桃”的名字 就是姐姐幫你取的
她總希望你是女生 是可以跟她同一國的妹妹
爸比也準備好了 讓你加入我們 成為四個人的家庭
可是 現在都沒機會了

媽咪只是要讓你知道 我們真的很愛你
雖然不能真實地擁抱你 親親你 
可是我們還是很愛你
希望你沒有覺得 這短短二個月是到人世間白走一遭
媽咪也覺得 一點都不後悔 擁有你又失去你
媽咪相信 我們的天父上帝 有祂的帶領在這個過程中

媽咪想 你應該不會有痛苦的感覺
因為你一直是一個小天使
是上帝創造的 上帝也會帶你回到祂的身邊
所以 媽咪要好好跟你說再見了

再見 我的孩子 荔小桃 

再見



台長: Ellie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小桃 |
此分類下一篇:說再見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小天使飛回上帝身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