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6:13:39|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老爸的心得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老爸住院開刀的經驗
其實 我自己覺得很感恩 可以跟老爸有如此親近的關係
可以讓他放心地 接受我對他的照顧與關心
這很不容易呢!
也覺得我們的關係 又更深厚了一些

另外 我覺得上帝有給我一個恩賜
就是我覺得自己好像有一種 可以讓人放心的特質
老爸總覺得 只要我在 好像就是讓人很放心
不管是之前處理媽的狀況 或是這次爸自己住院
他都這樣跟我說

我很開心 上帝讓我成為這樣的人
因為這樣可以為身邊的人 帶來更多的平安與喜樂
即便因為這樣 可能我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與心力
可是 我願意!

台長: Ellie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爸媽 |
此分類下一篇:送給老爸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照顧老爸的心得二:誰留在醫院過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