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1 00:58: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日清晨7點40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黎明默想】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我的靈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再次回到昨天走過的花園,好像上帝就在園中的某一個角落等待我。

祂不再像昨天,在園中疾疾行走找尋我,反而是悠閒地坐在石頭上,微笑地對我說:「妳終於來啦!我親愛的孩子。」我覺得自己好像被看穿了,不用言語就被上帝完全接納。把我的手交給了祂,讓祂引我在花園中,悠閒地散步。

祂領我往山坡上去,路的盡頭是修女們的墓園。我仔細地算著修女們的年紀,竟然還有加拿大人,也選擇葬在此地。

回程的路上,在不打擾人的前題下,我就在無人的樹林裡,放心地唱起讚美上帝的詩歌!


同時,在寫這些文字的時候,樹林裡有很多的聲音,鳥叫聲、蟲叫聲,我好像也聽到了,自己心底微笑的聲音。



後記:沒想到一覺醒,自己的感受完全不一樣。昨晚十一點不到就睡了,今天七點不到就起床整理好,好像覺得上帝就在花園中等我,催促著自己要去赴這一場約會,沒想到真的有了好喜樂的感受。這二天,有好幾次很想唱歌。在第一天下午的時候,我問師母「可不可以唱歌?」師母說:「聲音會打擾到別人,所以最好不要。」可是在這一段黎明默想的時候,我找到這個茂密的樹林,終於可以好好地唱了讚美上帝的歌。

台長: Elli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