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0 02:15:0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慟別老友喊「再見我一次」 畢業歌女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與募資平台合作,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透過歌曲表達說不出口的想念,她透露近期出席了老友告別式有感而發,不禁喊話:「我只讓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喔!要把每一次當最後一次地珍惜!」

感慨世事無常之外,她日前也舉辦1場僅有10個名額的VIP粉絲見面會,受邀粉絲必須接受採訪,向她敞開心胸分享生活中的不滿意或擔憂的事情,過程有笑有淚,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位爸爸離開了的粉絲,跟家人鮮少聯絡,她說服對方在父親節時回家看看母親,見著對方從抗拒、放下到理解,還有從各種故事中獲得很多啟發,進而與粉絲共創,寫成了這首別具意義的「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

另外,參與單曲募資的粉絲依不同方案可獲得不一樣的福利,限量T-shirt背面印有專案單曲的藝術風格QR code,只需一掃條碼即可聽到自己贊助支持的歌曲,魏暉倪開心地說:「讓每位穿上T-shirt的粉絲,化為行走的點唱機!」

魏暉倪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圖/上行娛樂提供

魏暉倪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圖/上行娛樂提供

魏暉倪藉由歌曲「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表達說不出口的想念。圖/上行娛樂提供

魏暉倪藉由歌曲「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表達說不出口的想念。圖/上行娛樂提供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與募資平台合作,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圖/上行娛樂提供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與募資平台合作,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圖/上行娛樂提供

魏暉倪呼籲大家珍惜當下。圖/上行娛樂提供

魏暉倪呼籲大家珍惜當下。圖/上行娛樂提供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98968?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

台長: ellenvsx3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rum_post' => 10, 'forum_reply' => 10, 'friend_article' => 10, 'boardcast' => 5, 'hot_article' => 20, 'article_collect'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