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2:08:4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商服務﹞咖哩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FoodMax買的咖哩塊,日本進口來美國的。

當然就是日本式口味了,也是日本料理的方式囉。

『S &B』牌子,有分三種辣度,大辣、中辣、輕辣。

因為上次買的是輕辣,吃了後,一點也沒有辣的感覺,而且上次只用了三分之二,今天補買上重辣口味調和一下,實驗結果後,還不錯,小小辣,後來才想到我以前日本同事說:日本人是不吃辣的食物,如果是辣的料理,也只能接受輕辣,至於台灣盛行的麻辣火鍋,她們可不吃的,因為對於日本人來說實在辣的太過頭了,而我也開始回想起日本人的產品『標明』“辣的程度”,如果是重辣(HOT)就是台灣人的輕辣。

上面還附註食譜及說明,很管用。

我按照封面上的指示一一操作,半小時就一盤咖哩飯可吃了。

2003年5月5日的晚餐是吃咖哩飯配蘿蔔排骨湯。正點。讚!

辣的過癮後,來碗清爽的蘿蔔排骨湯去火。

上上星期本來跟我的好友Peggy約好那個星期天要一起作咖哩飯的,然後做完後再貼到我的新聞台上,結果我爽約了,今天速速補上此道料理,以免造成失信,不然背個被信朋友的封號可不好咧。


◎大華99、永和超市、韓國超市、獅子城超市均有在賣、至於Albertsons、Safeway下一次我再去尋寶看看囉。

台長: 漁客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灣區的生活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工商服務】辣椒醬,韓國烤肉醬
此分類上一篇:他上班,我做便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