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06:33:3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戀情(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ggy & Jason經過二年多的愛情考驗,歷經過Peggy 對 Jason的「你不夠關心我」的事件後,Peggy也度過了Jason在大陸出差單獨留在台灣的孤單期後,兩人同心闖過了多次情場難關,終於走上了紅地毯哪一端。

哪天我當然義務幫忙Peggy的一身行頭,我算是會一些臉上的塗鴉,化妝技術當然還不夠格的稱為化妝師,面部的粉彩搭配堪稱及格;伴娘則由Peggy的妹妹擔任,心想:「還好不是找我,不然當了太多次的伴娘,可嫁不出去囉!」

一身新娘的裝扮,把平時一向素裝打扮的Peggy瞬間點化成美艷動人的巨星,像一顆鑽石的閃閃發亮耀眼奪目,愛的能源在她的笑容上是這麼燦爛明艷。

目睹Peggy的父母親手把Peggy交給了Jason,Jason也答應Peggy的爸媽會好好照顧Peggy一生一世,瞬間我也留下了感人的淚水,看著Peggy & Jason 拜別了Peggy的父母,完成了迎娶的儀式後,也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美麗結局。

喜宴結束後,Peggy & Jason 兩人堅持要把新娘捧花交在我手上,因為他們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趕快有好的歸屬,找到真心的另一半,我呢? 心裡還在呼喚我的Mr. Right趕快出現,好掃除我的單身寂寞,也避免做一位單身公害,不然我的女朋友們一一結婚去,假日裡也越來越少人陪伴,身旁的蒼蠅蚊子一堆嗡嗡叫,讓我深感厭煩,真想早點讓自己嫁出去呢!

帶著他們祝福的新娘捧花,回家的路上,一幕一幕閃過迎娶的畫面,是如此溫馨感人到現在還停格在我的腦海裡,看著一個男人承認一個女人的幸福場面,我很替Peggy感到欣慰,也很佩服Jason的誠意,可能吧!他們的開始和所有戀愛的過程,我算是也參與部分演出,雖不是完美配合,但也不盡讓人失望。

祝福我的朋友 Peggy & Jason

天天幸福 日日美滿

台長: 漁客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SARS徵狀圖
此分類上一篇:辦公室戀情(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