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18:20: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工作---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不會真的辜負提攜主管的期望?他們原本希望我可以服務關係企業,本著以往面對其他部門的精神,可是,產品不一樣,我可能連窗口都會搞混,怎麼辦?

一個工程案要牽涉到三家公司的負責同仁,估價單、預算表、報價單、決算總表、追加減款項、施工進度表,一大堆表單,我從中間接,一點方向都沒有,窗口一個換一個,沒有機會熟識又因其他事項與其他窗口認識。

我變笨了嗎?為什麼感覺上我好像永遠都弄不懂,永遠都在麻煩別人?

除了工程的部分,我還要負責其他的設備、server維護的項目,再與外包廠商議價,向關係企業了解服務狀況。除了以上兩項,還要服務關係企業的所有需求,所以就算工作壓力不大,心理的壓力,大的不得了,很想逃避,可是這樣解決不了問題,這也不是我面對問題的正常態度。

可是我真的好沮喪,為什麼我還是沒有辦法進入狀況,怎麼會這樣……

台長: 米雪魯(惇惇媽)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