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13:07:0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新的工作,灰暗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著昨晚紅腫的雙眼下起床,開始女工頭的生活。今天要去見習工地作業,所以穿著小飛俠的風衣、帶著球鞋去公司。

因為我從EC的部門,調去ISP部門作對整個關係企業的窗口,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必須要開始了解拉線、光纖、hub、switch、router、機房等各種差異、報價、廠商以及各個關係企業的工程部門、營造部門、裝潢部門的所有人員,今天,就是我了解工地的第一步。

帶著活性碳的口罩、白色工地帽、換下高跟鞋走在外觀富麗堂皇,大門內烏煙瘴氣的新工地,據說1/24前要完成驗收的”E大樓”,我第一次覺得新建一個工地,就多了很多就業機會的台灣,我的工作真是對台灣經濟有貢獻。

晚上,同事為了迎新(就是我)、慶祝一個同事生兒子、慶祝一個同事升官,因此大家聚餐在一個海產店,全部十多個人,總共只有兩個女生,果然這個部門是陽盛陰衰,而他們也明白的告訴我,女生在這個部門會很辛苦,我想,他們說的應該是實話。

整個晚餐都在啤酒、香煙的環繞下,大家很開心的吃,我,一個因為工作經歷變得很會演戲的我,當然讓大家感覺到很開心,並可以肆無忌憚的談笑,不過,其實我還是在憂鬱與悲傷的狀態下演戲。

騎在黯淡無星,滿月孤單掛著的天空下,我還是忍不住在全罩的安全帽內,哭的很大聲。每次在同樣的背景,騎著摩托車、吹著風,我總是會覺得特別孤單、特別悲傷,而且沒有辦法克制的大聲的哭。

我知道我的內心是非常孤獨的,而我也真的是一個孤僻的人,藏在被訓練的很會演戲的外表下。

台長: 米雪魯(惇惇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