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13:44:5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mon girl行蹤交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開學了
突然之間
需要處理許多待解決的事情
心情亂複雜一把的
學校與公司都裡家遠
以往每日ㄆㄟ車
分別往返台北的最北最南及最東的衝勁已無
真覺得自己越老越吃不了苦囉~~!

這次是真的必須租屋了
其實過去幾年經常住在外面
不過我總能憑著長輩緣及一張甜嘴
博得朋友父母的歡心
讓我無條件寄居
跟著朋友老爸老媽的叫......
也讓單親
有個熱愛自由的老媽的我
能感受些許天倫之樂
[回想起來我還真是厚臉皮咧~~]

畢竟自己是女孩子
又是眾所皆知的峱種
[數落惡人我可是又快又狠
極度兇殘且毫不留情
but我不是男人......一樣不到40歲就只剩一張嘴......只敢說說罷了!]
也是會怕遇到壞人
現在網路上被房東偷拍的照片這麼多
嗯......要是被人在電腦前認出臉就不太好了
我還不想因此出名咧~~!

租屋
還是找熟人好......
感謝這段時間朋友們的幫忙
同學願意讓出自己的房間
朋友也幫我找到一位老師
願意讓我免費住在他們的空屋
離公司超近
說是當作幫他們看家......大好人!
最後在老媽的堅持下
選定位在公司與學校中間的小公寓
交通很方便[多謝老媽給了一台小50]
附近也有認識的朋友就近照顧
超感動小維同學還特地打電話詢問
需不需要幫忙搬家
學校的事
也在一陣手忙腳亂來回奔波下辦妥......

電腦給老媽用了
所以通常下了班是不上網的
前一陣子又不方便老掛在往上
讓網路上的朋友擔心了
我很好^__^
大家......好不好!?

以上
Lemon girl失蹤記的內幕
沒什麼驚悚曲折的劇情

等開學
忙碌才正要開始呢!!

台長: Lemon girl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