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0:31:09|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udio公事包>楊貴媚-意外的訪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訪問楊貴媚是一個意外。雖然我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訪問她,但是基於平時我愛看娛樂新聞的個性,這一次的意外訪問我覺得還可以。不過,很失望,失望,極度的失望。原本我打算如果可以訪問到這位影后,訪問可以放在新聞中,但是意外畢竟是意外,由於訪問太長,結果變成了專訪,可以放在我的節目中。但是,就說了是意外,也就真的充滿了不可預知的因素。因為手邊沒有器材,我只有MP3,結果錄出來的品質太爛,根本就沒辦法播出。

但是台長說,會幫我問問看雜誌那裡要不要。如果要的話,我就會把訪問化成文字刊登出來。因為台長說,很難得才可以訪問得到楊貴媚,就這樣收著,太浪費了!

我覺得演員和明星畢竟真的差太多了。怎麼說呢?我們常常都會聽到某女星耍大牌,可是卻沒有聽過以演技取勝的藝人耍大牌。像楊貴媚這種影后人物更是如此。就連她的助理也都異常親切。

我記得那天是「亞太影展台北代表團」的記者招待會。我之前就有聯絡台北當局,希望可以和來團的藝人做個專訪,結果卻是音訊全無。到了記者會現場也擔心被拒絕而猶豫了很久(雖然在訪她之前,我成功的逮到蔡明亮做訪問,不過很失望他竟然沒有找我參與他的電影,哈哈哈哈......)。後來還是得硬著頭皮問她,她還沒開口,她的助理就已經說ok。真是太棒!

因為楊貴媚不小心扭傷了腳,我也不太好意思要她移動到比較安靜的地方做訪問。倒是她自己提出去另一個地方,比較可以專心!

整個過程非常的愉快,我在沒有準備的情況問的問題,我也覺得還ok,幸好我沒有問了一些很笨的問題。

楊貴媚的人也很親切。這可能和她身在大家庭的關係吧!已經習慣了和不同的人相處。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因素是,她是一個真正的演員,不是明星。

其實現在訪問沒辦法播出,對我來說的確是失望的。對楊貴媚來說更是對不起她。希望台長那邊有消息,我可以把訪問化成文字出版,也算是一種安慰和對楊貴媚的交待。後來我還叫她在電影海報上幫我簽名哦!雖然我不是她的影迷,但是感覺上好像小影迷訪問偶像一樣。

我也一直以為她很多電影我沒看過,後來我看介紹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台長: city boy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