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5 03:45:49|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京娛樂城-老虎機法則獨/宣布臨時歇息後首現身!瑋瑋樂觀自喻

老虎機 ▪ 泳裝辣照被起底 賴品妤沒在怕「沒什麼好諱飾」

今瑋瑋現身受訪表情平復很多,猶如他IG所說,在還沒準備好的環境下被迫向大眾公然性向與隱私,旁人無法認識他的痛苦與掙扎,但他很榮幸能被家人、觀眾與同夥接受,見到外界對於性平議題的重視,他也但願本身是被迫出櫃的最後一人。

年僅23歲的瑋瑋,日前被周刊爆料後被迫出櫃,他致電媽媽坦言同志成分,聲淚俱下的影片讓不少人看了心疼與動容,紛紛留言支援。」讓他在旁看了也幾次笑場。

黃氏兄弟成軍3年2個月,在YouTube擁有154萬粉絲,弟弟瑋瑋(黃挺瑋)日前推出第5支單曲「室友」,邀來哥哥哲哲與愛莉莎莎合演MV,CP感十足的2人被網友力拱修成正果,瑋瑋笑說:「他們2個不會修成正果啦!看MV很浪漫、很閃,但如果有粉絲會讀唇語,就能夠發現整部MV拍攝,他們都在講幹話。

▪ 腥夫渡部建出軌約炮多人 佐佐木希心碎回應了
▪ 2020片子票房陷谷底 最慘淡的上半年!

記者徐兆玄/攝影
老虎機
瑋瑋經歷被迫出櫃風浪,從家人、觀眾與同夥的愛中獲得氣力。

泰京文娛城-老虎機法則 他與哥哥經營的黃氏兄弟平台,遭到很多低年齡層粉絲的愛好,他泄漏事宜爆發後,有位媽媽粉絲留言給他,告知他本身的2個小孩都很喜好他,很開心他小孩喜歡的偶像有這份勇氣,讓他看了很打動,對於IG宣布待既定工作結束後,將臨時歇息,休息時候長短今朝沒有決意,「在心態上可以好好的、更安然的做本身,身邊無論伴侶、家人和觀眾,給我許多溫暖關心,我收到他們的力量,不會孤負他們對我的支撐,未來會去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瑋瑋經歷被迫出櫃風波,從家人、觀眾與伴侶的愛中取得力量。泰京文娛城-老虎機劃定規矩記者徐兆玄/攝影
泰京文娛城-老虎機劃定規矩
瑋瑋經歷被迫出櫃風波,從家人、觀眾與朋友的愛中取得氣力。記者徐兆玄/攝影

記者徐兆玄/攝影
瑋瑋經歷被迫出櫃風浪,從家人、觀眾與伴侶的愛中取得氣力。 ▪ SM文娛證實家有喜事 昌珉9月5日迎娶嬌妻
泰京文娛城-老虎機規則
★更多新聞報導
」經過一周的沉靜,他暗示:「之前她(媽媽)看到的、跟觀眾看到的,那就是我真實的個性,跟我真實的樣貌,其實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拆掉了什麼工具,我反而感覺他是又增添一道新的色采上去。」

他透露與媽媽通話後,爸媽有到工作室找他,一碰頭就抱緊他,瑋瑋感性暗示:「我感覺他們都很支持我,這是讓我覺得很感動的部分,然後也不再懼怕這件工作。

本文引用自: https://vai2umelvhek.pixnet.net/blog/post/13566335-%E6%B3%B0%E4%BA%AC%E5%A8%9B%E6%A8%82%E5%9F%8E-%E8老虎機

台長: elladjvx3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