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1:40: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4我們學校的第一天期末考..
  哈哈!沒想到這一次是讀半天ㄟ!
坐上專車後..我問了米薇他家有沒有煮飯..
 她說沒吧!我沒跟家人說今天讀半天..
哈!所以我ㄇ就決定去吃午餐..
   一開始我是想說要不要去吃個肉圓之類的!
結果討論著..就變到了新光三越b1吃飯..
 ((真會聊的2人))
    米薇點了海鮮麵..我點了焗烤培根雞肉麵和一碗蘇皮濃湯
吃著吃著..就又跑到了新光三月樓上看手錶..
  後來又到了兒童館看玩具..天阿!好懷念= =
    最後我們扭了扭蛋..我扭到玩具總動員裡的"蛋頭"
米薇扭到了一個我也不知是啥的東西..不過滿可愛的!
  後來就走到西門町拍貼..拍完後看到了一間都是韓國物的店"thefaceshop"
哈哈..只要是韓國的東西都想買..可是這次沒買!因為錢帶太少拉..不好意思又跟米薇借!
    最後我ㄇ去了一間印度風的店..
 哈..收穫多多!

台長: Milk shak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