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14:51:2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中註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以前唸書時,曾經機車聯誼或是和同學騎機車出遊,我想這是很一般的事情,但是我現在的年齡出門幾乎都以開車代步,加上在工作上是第一線的人員,反而非常反對以機車當遠程代步。

我覺得機車好危險,腳踏車更危險,因為沒有專屬的腳踏車道,加上沒有夜間照明的裝置,更可怕的是腳踏車駕駛沒有道路責任觀念,不受汽車或機車規則的限制,想彎就彎,想轉就轉,逆向騎車,我還看過阿伯夜間逆向騎在汽車縣道,所以車禍的人就以這些人居多,還有開快車及酒駕人,光怪陸離的車禍總是會發生,要說運氣差呢?還是命中注定呢?當生命失去後,在去追溯這一切已經是太晚了....

前天一個年輕學子騎機車跌入水溝,沒有水把他淹沒,但是卻是脖子斷裂,頸子整個腫起來,沒有任何外傷,就只是頸子腫起來,掛了頸圈在沒有脈搏的脖子上,很明顯的感覺~沒救了!!

當時我就在想,今天是星期五,他會不會是剛好要騎機車回家,一路留神跌入水溝呢??家裡的母親是否正準備好一整桌的飯菜,等著心愛的兒子回家貢金晚餐呢?聽著急救室Thumper不斷傳來的聲音,我想他離回家的路是越來越遠了.....

22歲好年輕啊!!我想要是自己孩子以後會買機車讓他代步嗎??還是就搭車就好,不過想想最近遊覽車意外頻頻,我覺得生活中可以防範的應該要先做好防範,再來才能說是命中註定了吧!

台長: Elizabeth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新流感]趕流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