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4 23:12:15|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one]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喜歡偷偷盯著你瞧,怕你發現還要趕緊把眼光移開。

剛開始,覺得你溫柔有風度,是個禮貌的好男孩。再來覺得和其他男同學打打鬧鬧的你很可愛。頓時忘記,我曾經告訴自己,我開出來的條件是「能在人群裡閃耀發光的那種男孩」。

你是截然不同的,你憨厚得緊,是可愛型的,眾人之中一點都不耀眼。可是我還是喜歡看你,看你上台報告時緊張的小動作,不時擦著筆記型電腦的鍵盤,或是手不知道哪兒擺地抓抓頭髮。

如果老師看到你緊張的小動作,保證會原諒你因為緊張而語無倫次、言之無物的。因為老實說,看你緊張還挺賞心悅目地。 ^^


我想你猜不出來,我最近問你的問題,都是我已經想了好幾天的了。我問你說:「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雖然是夾在一大堆看似不相關的問題裡面,其實,只有這個問題是重點,我想聽答案。

答案是:「沒有。」我好高興,想接著問:「那你缺女朋友嗎?我當你女朋友好不好?」

不過這只不過是種衝動,而我忍下來了。

哪天我能鼓足勇氣呢?

台長: ‧黑夜夜‧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