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1:57:01|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後知後覺啊
今天才剛翻過熱騰騰的《龐畢度新媒體藝術》一書
卻沒注意到這個展覽正在北美館展出...

啊啊啊
我嚮往已久的

Bill Viola(錄影裝置藝術家,作品相當纖細優美,非常直觀地挑動觀者的情感)

Gary Hill

Bruce Nauman

白南準(錄影裝置的先驅)

以往只能透過小小的電腦螢幕想像他們的作品
這次終於能夠親炙大師(我心目中的...)風采
唯一感到可惜的是Viola的作品只有一件...什麼時候才能有個展啊...

不管誰讀到了這篇文章
我"總有一天"會再補上這幾位藝術家的詳細介紹
尤其是Viola,我連作夢都會夢見他的作品
在我心中跟超現實主義繪畫具有同等的影響力

今年的北美館真是熱鬧啊
在新媒體藝術展之後緊接著登場的是台北雙年展吧
我已經看膩當代館一再重複的遊戲與藝術的熱鬧主題
來點不一樣的吧

我人在台南想著台北的展覽
月中還要北上看洛神賦
矛盾的是我一直很害怕台北的擁擠與悶熱
可不可以
台北也會有午後的微風、藍天跟怡然的悠閒?




台長: 徐小意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