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1:50:3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爾本·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墨爾本·晴

許嵩(Vae)

七號公園



17號的早上
墨爾本上方
天空很晴朗
想去海邊逛逛
感受南半球的陽光
行走在沙灘上
任海潮來來往往


轉眼到晚上
霓虹燈閃亮
在亞拉河上
普林塞斯的感傷
墨爾本懷舊的端莊
夜光照的臉冰涼冰涼


墨爾本 晴朗
這里的空氣清香
還有熏衣草飄過來的芬芳

維克多利亞市場
每天都是一樣
小博街旁邊的Chinatown

建立著一塊兩塊牌坊
圣帕特里克教堂
將什么秘密在埋藏
十字架昭示歌特的憂傷


La la ..我唱卻不想
La la ..陽光下懶洋洋
La la ..阿德萊德山眺望
La la ..天堂是不是這樣
La la ..我唱卻不想
La la ..陽光下懶洋洋
La la ..阿德萊德山眺望
La la ..天堂是不是這樣



無論你身在何方
流浪還是尋找希望
我想你也會渴望回到最初的方向
墨爾本雖然晴朗
晴朗的不可想像
天堂比不過我家鄉


La la ..
La la ..我唱卻不想
La la ..陽光下懶洋洋
La la ..阿德萊德山眺望
La la ..天堂是不是這樣











Pic: 又冒出一個聲綫酷似JAYㄉ人

這年頭好像只要拿JAY做攀爬階梯ㄉ人就一定會紅

前有後弦 今有Vae

結果一樣 都紅了




我寫這個不是評判他們

我狠喜歡他們



這首<墨爾本·晴> 聽ㄌ狠多遍

感覺像在聽JAYㄉ復刻板



狠喜歡 繼續沉醉.












台長: 偏執誑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sic館、 |
此分類下一篇:☞.做伱ㄉ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還是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