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3:15:5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赱了(觀後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部韓國片

哈 之前看了一部看叫 人狗奇緣

太...太感人了 我的媽呀!

我哭了足足有半小時

那狗狗小時候超可愛的 白白的 軟軟的 像個貢丸

哈哈 整個很想親它 ( ̄ε( ̄|||)~



它一天一天長大 可是我覺得它越長越瘦 貢丸變臘腸= =

本來嘛 它是男主人翁偷來的

爲什麽要偷呢? 他們很窮 妹妹又太想養狗狗了

很妙ㄟ..想養的話原來去偷隻就可以了 Orz


可是最後..最後那隻狗狗死了

這就是我哭的點了.. 它太衷心了

老娘我恨死那個小男孩

你自己不看好伱妹妹 死了居然怪到狗的頭上

伱會不會太瞎了 看到這我超氣的! <(‵^′)>



吼~我好像扯太遠了耶.

好啦回歸正題



姐姐走了 滿有趣的

開頭就很成功的吸引了我


韓國人就是厲害 拍的片子一點都不會有流水帳的感覺

這點中國人就... 拉拉拉


這部戲帶點科幻

裏面那個花花公子成功的奪得我最討厭第一名

嘴巴厚的跟香腸有的一拼 我是沒發現他帥在哪

這部戲的亮點是 女主人翁居然借助電腦回到了十年前

順便提一下 那個筆記本電腦是VAIO的 我發現電影裏的都是這個牌子 超好奇..


哇~ 我也好想有時光機喔

小叮噹 爲什麽伱不來我家? (大哭)


中間的劇情我就不仔細介紹啦 感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


最後倒數8分鐘的時候 女主人翁說了一句話

“但我不後悔 我們是眞的愛過” (又哭)

這次我哭的點在哪 懂的人懂的









如果按照 “隻有和交往對象Make Love過才算眞正交往”的話

那我好像連初戀都沒有誒.. ̄口 ̄|||


我都20了.. 所以我覺得發明這句話的人肯定是個色情誑 XDDD


純純的戀愛才是最美好的 最容易打動人的

我還眞純潔```哈哈





去睡覺咯~

各位晚安~ 掰掰z Z

台長: 偏執誑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電影展、 |
此分類下一篇:☜夏洛ㄉ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