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3:07:59|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帶Pingu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我的Pingu去旅行

過完年~第一件事~

就是帶著我的pingu去旅行~

今年寒假旅行的目的地是日本東京~

和pingu在東京池袋一起過情人節~感覺好棒ㄛ!

去和大隻的pingu拍照一直是我的夢想~

今年我辦到了~!

在日本現在是草莓季節~

一盒草莓日幣389元~聽起來很貴~但真的很值得ㄛ~

超大顆~又超甜的~!看起來好有色澤哦

因為大顆到卡住了~所以放在嘴裡咬不動說~ㄏㄏ

去日本真的一定要去吃草莓唷~必吃

現在回來台灣~每天都想念好吃的草莓~

草莓做點心最棒了~

我最愛草莓啦~喔咿細唷!

這次在東京住了一間民宿~

在目白~

★紀美之家★http://home.pchome.com.tw/togo/idacafe/

有親切的主人~真好~

還親自來車站接我們呢~!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民宿的設備很齊全喔~

主人還提供電腦給我們上網呢~

很適合自助旅行的朋友喔~

真的很棒~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




我還想去日本吃草莓啦‧‧‧‧‧‧‧‧‧‧‧‧

台長: Delphine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