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2:11:19|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慶賀....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終於好睡。

我才猛然想起,其實,早該寫這篇文章來好好恭喜妳。(亦或是感謝沾美宴^__^

終於,終於走到這步。值得大慶賀阿。(灑花ING

想想這段日子,是豬豬三人組在悅寶出現後首次聯手大作戰。

在華泰、在天母、在饒河街。每次都是緊緊將我們的心連繫在一起。雖然我每次都沒有幫上忙,總是怠惰著、懶散著看你們倆忙錄著。享受著看你們感情好好的討論。我當個沒用的人四處張羅晚餐、做著最簡單的工作。可你們總是安慰我說我「超厲害的」、「做的很好」。當然我知道你們這樣說只是怕我罷工罷了。但是,我真的享受這樣和你們共同的日子。

B說「快到ㄌ,加油,在合歡山上、在淡水堤岸,不要忘記喔。

我說「快到了,加油 淡水河堤、彩虹瀑布。(沒參加合歡山啦)

雖然這些記憶對你或許意義不大,但是,不知為何眼前總見到B在前往彩虹瀑布的路上向我們揮手。揹著包包,很熱絡的揮手,說著「快到了之類的鬼話,彷彿諷笑著放棄點很低的我們。

記憶一幕幕的跑著。而我的心只想說 「感恩有你 真好

 

台長: elena & jamei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lena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我的愛人......E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們的小天堂.....E

邊哭邊笑,小狗...?
黑嘿,是阿,終於到了!
這樣才熊熊想到,那個打著鼓勵的背後,到底安的是什麼心阿!不過不管是什麼心,還是會讓我邊笑邊擦著流不停的淚\\\啊!
2008-10-22 19:2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