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26:48|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中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下午休假
一路從羅東殺回苗栗去
因為爸爸剛出院
一定要回去看他的
雖然看了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在他的左小腿上
開了近20公分的刀
等到離開後
在回程車子的路上
終於忍不住
放聲濠濤大哭...
難過 不捨 與自責 內疚
當下心情好差好差
沒有盡到任何一份的孝道...
爸爸
等我畢業
我一定要為你跟媽媽付出
並且加倍加倍的還給你們....
並且希望你早日康復!!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
立即又去看了最疼愛我的小舅舅
他因為長期喝太多酒的原因
髖關節部份有些損傷
所以
也進行了手術
術後恢復的挺快的
現在只剩下傷口會疼痛外
大概一半個月左右就可以準備開店了吧!
在這也祝福他早日康復囉...

星期六晚上去參加一個好朋友的結婚典禮
地點選在新竹老爺飯店
整個服務感覺超棒的
害我又有結婚的念頭了...
不過
看到他們那麼幸福的樣子
自己心裡也好高興喔!
未來我結婚的話
一定要辦的比你們更盛大才是
哇哈哈!

星期日準備回羅東來囉
但在羅東的路上
我在中壢逗留了一會兒
買了一個我缺了很久且很需要的東西
買到後
準備出發殺去九份囉
到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人山人海的人
找車位找了好久說...
超久沒去九份玩的啦
整個到九份時
我好開心喔...
終於有這個一丁點的時間可以出來走走了
在九份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
買了一個很特別的植物
”日本高山花”
它長的超級可愛的啦
一開始是因為它的可愛才想買它的
我來為此說明一下吧!

它來自日本:可永久保存
採用日本急凍 急乾燥科技
免照顧 免澆水
因為他是乾燥花 也是真花
濕氣時會變花包
照射燈光及陽光下受熱既開花
純手工製作 獨一無二

重點是 濕氣很重時會變成花包喔
很妙吧
這是我從九份回來的戰利品喔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照顧它的喔
絕對不會被我養死的啦
哇哈哈
因為它根本不需要養呀
怎麼樣都不會死啦....
這三天過的很充實
很開心....













台長: 妞小樂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深呼吸
此分類上一篇:巧遇

JYH
不要太擔心他們都會慢慢康復的
高山花高山花真的要好好照顧ㄋ
2008-09-24 00:15:23
版主回應
對呀...
他們都是我最愛的親人喔

會啦
你已經講八百遍了啦...
2008-09-24 21:3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