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3:15:1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星期都感覺好累喔
那種的累是心裡的累

到是你無法用任何睡眠去補足的...
昨天晚上
心情糟透了
與室友處的不愉快
與先生大發雷廷
奇怪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有夠倒楣的我啦
先生惹毛我
我惹毛我室友
到底現在是什麼情形呀?

ㄞ...
說不出的心酸苦
讓我好想快點逃離這詭異的羅東喔...

恰好因為這些種種的不愉快
讓我不得不出去晃晃走走逛逛了
今天與學長 盈君
在台北聊了好多好多...
妙的是
今天看了夠多的明星啦
先是 潘慧如(超瘦 超正的)
再來是蕭薔(完全不像40歲的女人 像30出頭的吧)
後面是陳孝萱(超年輕的 電視看起來比較成熟)
中間還有一堆說不出名字的model
整個有大開眼界
最後是李聖傑吧(超高的 挺帥的囉)...
這個活動在新光三越
一個model走秀活動
人挺多的 熱鬧的不得啦
剛好今天到台北走走遇見的
本來以為這個三人聚會去不成的
結果託某人的福
因為生氣 所以又想逃開這讓人煩悶的羅東
呵呵...
碰巧中的巧遇嚕.....

其實最近知道杜先生好像過的不大好
有點為你擔心
知道你明天休假...
無法赴約與你
我很感到抱歉
畢竟要台北羅東當天來回跑
其實是挺累人的....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快樂點
但如果真的有更好的機會
可以換個工作跑道...
因為你現在的工作時間實在太長了
好比你所說的
即使有再大的興趣
都會因為工作時間太長而到疲乏的
但我希望你能夠開心點
看到你這麼消極
其實心裡也挺為你感到擔心的
要活潑 開心點 知道嗎?

再來
每天與先生你吵架
其實真的好累...
如果是這樣
我真的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畢竟我有過這樣的慘痛經驗
會再原諒你一次
是因為想對自己誠實
也想讓你看看你自己到底能夠做到你自己給的承諾嗎?
拜託...
我希望那個未來會是看得見的
我希望你能夠兌現自己的所有期許
好嗎?
讓我好好大開眼界吧...
我期待著唷.....










台長: 妞小樂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瓶中花
此分類上一篇:火烤五人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